•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怎么购买?官网购买教程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怎么购买?官网购买教程

2023-09-08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是《逃离塔科夫》的竞技场版本,近期开启了预购,有大部分玩家还不知道怎么购买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购买教程。

1、下载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逃离塔科夫竞技场”进行加速,这样可以避免购买过程中出现购买失败、无法购买、网络断开网页连接等问题。

在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2、之后点击迅游加速“逃离塔科夫竞技场”页面下方的【预购官网地址https://arena.tarkov.com/preorder-page】进入。

3、直接点击官网右上角的“en”,再点击“中文cn”将语言设置成中文。

4、这时可以看到为直接购买,也可以作为礼物购买送给好友,点击“预购”。

5、需要登录账号,没有账号可以点击迅游的【账号注册教程】来注册账号,若有《逃离塔科夫》的账号也可以直接点击登录账号。

6、之后点击“接受”确认购买,选择付款方式,填写“邮箱”点击“立即付款”,等付款完成后就购买好了。没有国外支付渠道的玩家,可以搜索“支付宝”进行支付。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怎么购买?官网购买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