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官网+中文+账号注册+购买详细教程分享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官网+中文+账号注册+购买详细教程分享

2023-09-08

硬核射击游戏《逃离塔科夫》的竞技场版本《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将独立发售,近期游戏开启了预购,有许多玩家还不知道官网地址、注册账号、预购,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教程。

因为《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是一款海外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直接进入官网的话很容易遇到进不去、打不开、无法访问、账号注册失败、无法注册账号、购买不了游戏等等问题,而且到时候游玩游戏也会遇到延迟高、掉线、登不上等问题。

所以建议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逃离塔科夫竞技场”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解决相关问题。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一、《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官网地址+中文设置

1、官网地址为:https://arena.tarkov.com/

2、中文语言:在官网右上角点击“en”—选择“中文cn”—等待官网自动刷新后语言就变成中文了


二、《逃离塔科夫竞技场》账号注册

1、在迅游加速“逃离塔科夫竞技场”的页面找到“游戏工具”

2、点击“账号注册教程”

3、进入迅游教程之后,跟着教程操作就可以成功注册账号


三、《逃离塔科夫竞技场》购买方法

1、在迅游加速“逃离塔科夫竞技场”的页面找到“游戏工具”

2、点击“预购官网地址”进入《逃离塔科夫竞技场》预购网页https://arena.tarkov.com/preorder-page

3、点击“预购”,点击“登录”账号,点击“接受”

4、选择支付方式,可以搜索“支付宝”点击此方式,填写“邮箱”,点击“立即付款”,付款完成后就成功购买《逃离塔科夫竞技场》了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官网+中文+账号注册+购买详细教程分享。


迅游加速器加速《逃离塔科夫竞技场》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