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VALORANT网游加速器瓦罗兰特瓦洛兰特无畏契约特战英豪 >《无畏契约》国服公测时间/电脑配置/加速器推荐

《无畏契约》国服公测时间/电脑配置/加速器推荐

2023-07-10

《无畏契约》是《Valorant/瓦洛兰特》的国服版本,国服将于7月12日开启公测,有很多玩家还不清楚公测时间、电脑配置要求、加速器选哪个,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无畏契约》国服公测时间:

7月12日9点正式上线,并在7月10日开启《无畏契约》预下载。


《无畏契约》国服电脑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11  64-bit

CPU:InteI E8400/AMD A8-7670K

显卡/GPU:InteI HD 3000

内存: 4 GB RAM

推荐分辨率: 1024X768


《无畏契约》加速器推荐:

给大家推荐一款《瓦洛兰特》许多玩家都在用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迅游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加速《无畏契约》稳定流畅,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报错、进不去等等问题,使玩家们流畅稳定联机游玩。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无畏契约》国服公测时间/电脑配置/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无畏契约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