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VALORANT网游加速器瓦罗兰特瓦洛兰特无畏契约特战英豪 >《无畏契约》什么时候上线/在哪下载/在哪里玩/下载教程

《无畏契约》什么时候上线/在哪下载/在哪里玩/下载教程

2023-07-10

《Valorant/瓦洛兰特》的国服是《无畏契约》,有许多玩家在问《无畏契约》什么时候公测上线,在哪个平台下载游玩,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无畏契约》上线时间:7月12日9点


《无畏契约》上线/下载平台:国服官网/Wegame

7月10日《无畏契约》开启了正式上线版本客户端预下载,玩家们可以前往《无畏契约》官网、Wegame来下载安装游戏。之前参与了“无畏终测”的玩家,可以直接启动现有的终测客户端,进行更新升级即可。

下载完成后,玩家可以用QQ/微信进行登录,即可在官方启动器内下载《无畏契约》游戏完整客户端,注意选择的路径为英文路径,至少有25GB的存储空间。


《无畏契约》于7月12日正式上线,玩过《Valorant》的玩家想必知道要稳定流畅游玩,还需要加速器的帮助。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支持海量游戏加速,加速《无畏契约》稳定流畅,能够有效降低延迟,解决游戏过程中卡顿、掉线、闪退、进不去、无法启动等等问题。

而且现在点击迅游口令兑换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无畏契约》什么时候上线/在哪下载/在哪里玩/下载教程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瓦洛兰特Valorant》。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无畏契约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