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守望先锋网游加速器OW >《守望先锋2》B测配置要求是多少?Beta测试系统要求是多少?

《守望先锋2》B测配置要求是多少?Beta测试系统要求是多少?

2022-04-06

《守望先锋2》将于4月26日开启Beta测试,有很多玩家不清楚配置要求,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最低(目标 30fps): 

操作系统: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 位(最新服务包) 

处理器:Intel® Core™ i3 或 AMD Phenom™ X3 8650 

视频:NVIDIA® GeForce® GTX 600 系列、AMD Radeon™ HD 7000 系列 

内存:6 GB RAM 

存储空间:50 GB 可用硬盘空间 


推荐(在中等设置下以 60fps 为目标):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 位(最新服务包) 

处理器:Intel® Core™ i7 或 AMD Ryzen™ 5 

视频:NVIDIA® GeForce® GTX 1060 或 AMD R9 380 

内存:8 GB RAM 

存储空间:50 GB 可用硬盘空间 


为获得最佳性能,请务必更新到适用于您的显卡的最新驱动程序。 

由于潜在的变化,此游戏的系统要求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2》B测配置要求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支持《守望先锋2》加速,有效帮助《守望先锋2》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守望先锋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