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守望先锋网游加速器OW >《守望先锋2》怎么添加手机号?战网绑定手机号教程

《守望先锋2》怎么添加手机号?战网绑定手机号教程

2022-10-02

有很多玩家反映现在战网需要绑定手机号才能游玩《守望先锋归来》,但有的玩家还不知道怎么添加手机号,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绑定教程。

因为现在暴雪推出了全新的短信安全保护措施,所有的玩家都必须为战网通行证绑定一个有效的手机号才能进入游戏,绑定教程如下:

1、点击进入战网官网:https://account.battlenet.com.cn/

2、登录自己的战网账号,并点击右上角的账户名,点击账户

3、点击左侧的账号详情,找到添加手机号的位置

4、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即可。


在游玩《守望先锋2》的过程中若遇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2》怎么添加手机号?战网绑定手机号教程。


迅游加速器支持《守望先锋2》稳定流畅,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守望先锋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