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守望先锋网游加速器OW >《守望先锋2》配置要求高吗?免费吗?需要加速器吗?

《守望先锋2》配置要求高吗?免费吗?需要加速器吗?

2022-10-02

《守望先锋归来》将于10月5日发售,有许多玩家还不清楚游戏配置要求是多少,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守望先锋归来》将免费上线PC/PS5/PS4/NintendoSwitch/XSX/XboxOne平台,注意想要成功进入游戏需要将战网账号绑定手机号。绑定方法:进入战网官网https://account.battlenet.com.cn/,点击右上角账号名称-账户-账户详情-添加手机号-进行添加即可。

想要流畅游玩这款游戏也需要加速器的帮助,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守望先锋2》稳定流畅,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迅游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ow2.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守望先锋2》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30帧)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系统(最新版本的 Service Pack)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或 AMD Phenom™ X3 8650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00 系列,AMD Radeon™ HD 7000 系列

内存 6 GB RAM

储存空间 50 GB 硬件空间


推荐配置(60帧或中等设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系统(最新版本的 Service Pack)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或 AMD Ryzen™ 5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或 AMD R9 380

内存 8 GB RAM

储存空间 50 GB 硬件空间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2》配置要求、免费吗、是否需要加速器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守望先锋2》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守望先锋2》。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守望先锋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