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守望先锋网游加速器OW >《守望先锋2》怎么下载?守望先锋归来下载安装教程

《守望先锋2》怎么下载?守望先锋归来下载安装教程

2022-11-02

10月5日《守望先锋2》守望先锋归来上线了,有一些玩家还不清楚游戏要怎么下载的,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下载安装教程。

《守望先锋2》上线了PC/PS5/PS4/NintendoSwitch/XSX/XboxOne平台,注意游戏的PC版没有上steam、epic这些平台,只上了战网的国服和国际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PC版本下载教程:

1、战网国服:

点击进入战网国服官网:https://www.blizzardgames.cn/zh-cn/

找到守望先锋2这个游戏,点击下载即可。

2、战网国际服:

下载安装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之后,注册账号,进入商店,找到守望先锋2即可下载。

有的玩家还不知道怎么下载战网国际服和注册账号,可以在【迅游加速器】加速暴雪战网,之后点击左下角的教程,根据教程进行操作即可。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记得要用【迅游加速器】对战网进行加速,才能流畅注册并下载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2》怎么下载?守望先锋归来下载安装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守望先锋2》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守望先锋2》。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守望先锋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