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游戏启动卡在24 Entertainment界面,无法运行怎么办?

《永劫无间》游戏启动卡在24 Entertainment界面,无法运行怎么办?

2021-08-12

许多玩家反映《永劫无间》游戏启动时卡在“24 Entertainment”Logo界面,或者遇到游戏无法运行的情况,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该问题可尝试安装.net和vc++64位环境。

1、.net环境下载地址:https://d90na.gdl.easebar.com/global/ngpupdate/NDP462-KB3151800-x86-x64-AllOS-ENU.exe

若无法正常安装,可尝试重置电脑。Windows设置-更新与安全-恢复,执行前注意核对下是否需要备份。

2、Vc++64位环境下载地址:https://d90na.gdl.easebar.com/global/ngpupdate/VC_redist.x64.exe

若出现安装失败并提示有其他版本,尝试卸载或者修复之前安装的旧版本。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游戏启动卡在24 Entertainment界面,无法运行的解决办法。


若玩家在游玩《永劫无间》是出现掉线、卡顿、闪退、延迟高、丢包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来解决,迅游加速器一键加速《永劫无间》,有效解决游戏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