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测试服征神模式开启体验,更新内容一览

《永劫无间》测试服征神模式开启体验,更新内容一览

2022-08-05

近期《永劫无间》开启了新PVE模式征神之路的体验,有不少玩家不清楚这个模式有哪些内容,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新模式内容一览。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永劫无间》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经常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现在新模式上线会吸引不少玩家回归,游戏更容易出现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永劫无间开启加速,加速成功后启动游戏流畅游玩。现在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


全新征神之路模式测试版将于8月5日-7日,8月12日-14日,下午13带你-23点开放体验,8月5日开放“普通模式”、“困难模式”、“噩梦模式”。

1、困难模式:更多的怪物拥有更强的攻击力及体力,招式也会更加丰富。万象将拥有全新的形态和攻击招式。

2、噩梦模式:招式更加多样的怪物,会以更具压迫力的攻击力和体力蜂拥而至。万象的攻击招式继续升级。

3、传奇模式:将于8月12日与竞速榜一同开放。攻击方式更加多样的怪物,以让人绝望的攻击力和体力,将英雄们淹没。拥有全新招式的万象,也将变得更加疯狂,接连不断的攻击让英雄们无暇喘息。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测试服征神模式开启体验,更新内容一览。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永劫无间》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