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连接服务器失败进不去服务器崩溃的解决办法

《永劫无间》连接服务器失败进不去服务器崩溃的解决办法

2022-08-18

《永劫无间》是一款多人动作竞技游戏,8月19日游戏更新周年庆版本,包含新地图、新英雄殷紫萍、周年庆活动和S5辉光赛季。大版本的更新会吸引很多新老玩家进入游戏游玩,大部分玩家反映游戏出现“连接服务器失败,服务器连接不上、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游戏出现这个问题很可能是玩家网络连接服务器不稳定、出现波动导致的,大家可以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试下,并且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会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延迟,正常进入游戏。

现在还可以直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 值 中 心-兑 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 换即可。

2.服务器问题。可能一时间太多玩家进入游戏导致服务器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在人少的时间段进入游戏游玩,也可以等待官方维护。

3.游戏文件出现损坏导致。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大家可以对游戏文件进行验证,确保游戏文件的完整性,然后再重启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连接服务器失败进不去服务器崩溃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永劫无间》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