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在哪儿下载?上线了哪些平台?要加速器吗?

《永劫无间》在哪儿下载?上线了哪些平台?要加速器吗?

2022-09-09

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上线后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有不少玩家还不清楚可以在哪些平台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永劫无间》上线了官网、steam、epic平台,玩家可以点击想要购买的平台链接进行查看:

官网地址:https://www.yjwujian.cn/index.html

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03220/_/

epic地址: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naraka-bladepoint


因为《永劫无间》有外服服务器,还有多人联机、吃鸡的元素在,想要流畅游玩这款游戏就需要加速器的帮助。那么哪款加速器好用呢?

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加速器,加速《永劫无间》稳定流畅,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避免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在哪儿下载、上线了哪些平台、要加速器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永劫无间》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登录就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