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转免费后用什么加速器好 加速器推荐

《永劫无间》转免费后用什么加速器好 加速器推荐

2023-07-10

7月14日《永劫无间》这款游戏就会转成免费游戏了,这代表着玩家们不用购买就可以下载安装游戏,直接进入游戏游玩了。

不过对于《永劫无间》这款游戏来说,想要稳定流畅的游玩是需要加速器的,那么哪款加速器好用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加速器推荐。


加速器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好用、加速效果好、口碑好的一款老牌加速器,支持海量游戏加速,也是很多玩家们的首选加速器。迅游支持《永劫无间》国服、国际服加速,国际服加速有详细的分区,玩家可以根据直接的需求选择对应区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从而使玩家们稳定流畅游玩,避免出现卡顿、闪退、延迟高、进不去、卡加载等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永劫无间》教程:

1、先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领取加速时长

2、搜索“永劫无间”,根据直接的版本点击“永劫无间国服”或者:永劫无间-电脑全平台“

3、之后点击“立即加速”,加速之后启动游戏即可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转免费后用什么加速器好?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永劫无间》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