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恐惧与饥饿网游加速器Dread Hunger >《dread hunger》配置要求高吗?最低配置要求是多少?配置要求一览

《dread hunger》配置要求高吗?最低配置要求是多少?配置要求一览

2022-09-15

前段时间《dread hunger/恐惧饥饿/恐惧饥荒》更新了一次版本,吸引了不少新玩家,有一些玩家还不清楚游戏的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介绍。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或 AMD 四核心,2.5 GHz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760 GTX 或 AMD Radeon R9 280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需要麦克风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或 AMD Ryzen 5 26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1060-6GB 或 AMD RX 580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需要麦克风


因为《dread hunger》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直接裸连的话游戏很容易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使用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并网络进行优化。

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dread hunger》稳定流畅,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dread hunger》配置要求高吗?最低配置要求是多少?配置要求一览。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加速《Dread Hunger》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read hunger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