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全平台免费 领取时间地址教程来了

《糖豆人》全平台免费 领取时间地址教程来了

2022-06-17

大型多人在线的体育欢乐竞技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于6月21日转为免费游戏,有大部分玩家不清楚游戏怎么免费领取,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糖豆人》转为免费游戏后,PC端的玩家将不能从Steam获取到该游戏,Epic将独占游戏。所以想要白嫖的玩家直接到Epic商店领取即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Epic商店”进行加速。因为有的玩家在裸连的情况下无法打开、进不去Epic商店,就需要使用加速器来解决,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用迅游对Epic商店加速成功后就能顺利进入商店了。

2.加速成功后启动Epic客户端,在搜索栏处搜索“糖豆人”。

3.进入到糖豆人的游戏页面,等游戏上线再点击”获取“就可以领取成功了。

4.领取成功后进行下载安装游戏,安装成功后即可游玩了。若在下载游戏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慢、下载不动、下载不了等问题,记得使用迅游加速器对Epic进行加速,迅游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助力极速下载游戏,流畅游玩。

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糖豆人》全平台免费,免费领取时间地址一览。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更新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