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免费,服务器连接超时、无法连接、断开连接、连不上解决办法

《糖豆人》免费,服务器连接超时、无法连接、断开连接、连不上解决办法

2022-06-20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永久免费啦,6月21日起在steam下架并转为epic独占,但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无法连接服务器、服务器连接超时等问题,该怎么办呢?

游戏出现这些问题通常都是玩家自身网络环境不稳定导致的,解决方法如下:

1.使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加速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环境,对游戏进行加速,解决游戏无法连接服务器、服务器断开连接等问题了。

找到一个白嫖迅游加速器的办法:输入兑换码“糖豆人免费加速器”即可白嫖20天加速时长。

具体操作方法: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兑换码“糖豆人免费加速器”,兑换成功就可以白嫖20天加速时长了。

2.关闭电脑上占宽带的软件。可能是电脑上开启的软件还在联网占用宽带,可以将这些进程关闭,减少宽带的占用。

3.换成有线网络。因为无线网络WiFi很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可以换成有线网络连接,有线网络会更稳定些。


以上就是《糖豆人》服务器连接超时、无法连接、断开连接、连不上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