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免费玩后游戏闪退 黑屏 白屏 崩溃解决办法

《糖豆人》免费玩后游戏闪退 黑屏 白屏 崩溃解决办法

2022-06-21

从6月21日起《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就转为全网免费游戏了,但有许多玩家在游玩时遇到游戏出现闪退、黑屏、崩溃、掉线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1.电脑配置低导致。

可能是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官方最低配置要求,就很容易导致游戏出现闪退、崩溃等问题。建议玩家根据游戏官方的配置要求表升级配置。

2.游戏和软件冲突导致。

电脑杀毒、防护、安全卫士、翻译等软件很容易和游戏产生冲突,建议玩家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关闭这类软件。

3.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

可能是电脑上的防护软件拦截了游戏某些文件导致,建议在epic对游戏进行修复,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4.游戏安装路径含有中文导致。

可能是玩家在下载安装游戏时选择的路径含有中文字符,这很容易导致游戏出现闪退、崩溃问题,建议将游戏移至英文文件夹下。

5.网络异常导致。

因为游戏服务器在海外,游戏含有吃鸡、联机元素,若网络异常很容易导致游戏出现各种问题。建议对网络进行重置,并重启电脑,再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减少游戏闪退、崩溃等问题。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糖豆人》免费玩后游戏闪退、黑屏、白屏、崩溃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