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epicgames账户错误 错误代码解决办法

《糖豆人》epicgames账户错误 错误代码解决办法

2022-06-22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已经免费上线epic/switch/ps5/xbox了,而且是永久免费,有大部分小伙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报“账户错误、错误代码20019001”等问题,该怎么办呢?

1.尝试修改DNS,打开电脑设置-网络和Internet设置-更改适配器选项-右键以太网-属性-协议版本4-属性-IP和DNS都选择自动获得-确定;

2.再使用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可以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解决游戏登录错误、网络问题、卡加载等问题。

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3.有不少steam版本也出现这个问题,需要将Epic Online Services卸载,然后在steam验证游戏文件 ,然后登录账户,会直接安装Epic然后就成功进入游戏了。


以上就是《糖豆人》epicgames账户错误 错误代码200_19001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