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老是掉线怎么办?一直掉线解决办法

《糖豆人》老是掉线怎么办?一直掉线解决办法

2022-07-18

欢乐大乱斗闯关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从steam下架后,在epic转为了免费游戏,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有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掉线频繁、断开连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工具对游戏开启加速

因为《糖豆人》这款游戏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掉线的问题。

可以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点击迅游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获得5天加速时长,搜索“糖豆人”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游戏更加稳定流畅,游玩过程中也没有掉线的问题了。

2.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可能是网络连接中断导致,可以将路由器或者光猫进行重启试下。

3.也可能是玩家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可以用迅游对网络进行重置,在迅游客户端右上角的三条杠中点击网络重置,再重启电脑,启动游戏试下。


以上就是《糖豆人》老是掉线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