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服务器断开连接怎么办?断开连接解决办法

《糖豆人》服务器断开连接怎么办?断开连接解决办法

2022-08-10

有很大部分小伙伴在有《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这款大乱斗游戏时,游戏出现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环境和网速出现问题。因为游戏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较远,就会导致网络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游戏加速《糖豆人》稳定流畅,有效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服务器断开连接的问题。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防火墙拦截导致。电脑防火墙会对游戏运行产生阻碍,玩家需要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关闭防火墙,在windows菜单内找到防火墙关闭就行了。

3.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网络出现异常就导致无法连接服务器,大家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在迅游客户端内点击右上角三条杠-常用工具-网络重置,重置后重启电脑,再使用迅游加速糖豆人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糖豆人》服务器断开连接怎么办?断开连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