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三次世界大战》延迟高/掉线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第三次世界大战》延迟高/掉线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01

近期The Farm 51开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world wars3》战术类多人在线FPS游戏在steam免 费了,玩家可以加入大规模的步兵战斗,利用武器、车辆和无人机获得优势。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对网络进行优化。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问题和网络有很大关系,因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玩家在国内连接游戏服务器时,由于两地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网络传输数据不稳定,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的问题。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迅游针对第三次世界大战进行了优化,能够有效降低延迟,解决延迟高、掉线等问题。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关闭后台多余的进程。如果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也会占用一定的网络资源,而且还会占用游戏运行内存,会导致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等问题出现。玩家可以直接按快捷键【Ctrl、Shift和Esc】打开任务管理器,将于游戏无关的进程关闭,减少内存和网络的占用。

3、重启路由器或光猫。第三次世界大战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问题可能是路由器有一段时间没有重启了,造成网络出现拥堵的情况,玩家可以将路由器或者光猫进行重启,重启之后再进入游戏看看。


以上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worldwars3延迟高解决办法,掉线延迟高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支持《第三次世界大战》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三次世界大战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