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火炬之光无限》steam当前地区不可用的解决方法

《火炬之光无限》steam当前地区不可用的解决方法

2022-10-09

《火炬之光》续作《火炬之光无限Torchlight: Infinite》于10月12日在steam和官网上线,有很多玩家反映在steam搜不到游戏,而且直接点击火炬之光无限在steam商店的链 接出现“你所在的地区目前不提供该物品”的问题,那么要怎么才能将游戏入库steam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火炬之光无限steam入库教程。

玩家在steam搜火炬之光无限或者Torchlight: Infinite搜不到游戏以及报当前地区不可用的问题,是因为火炬之光无限在steam是锁国区的,玩家可以通过工具来修改steam区服,再进行搜索就可以搜到游戏,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操作步骤,将游戏入库到steam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火炬之光无限入库steam教程。

1、首先需要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然后在迅游搜索【火炬之光无限】,点击游戏,在选择区服处选择“游戏领取”区服,点击加速。

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获得迅游5天时长。

2、启动steam客 户端,登录自己的steam账号,进入steam商店页面。

3、选择任何一款游戏进入游戏页面,点击“添加至购物车”。

4、找到“国家/地区”处,将地区切换为”美国“,并再次确为美国地区。

5、修改steam地区成功后,回到迅游客 户端,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界面,直接点击“启动游戏”。

6、之后会自动跳转到火炬之光无限在steam的页面,点击“开始游戏”,对游戏进行下载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游戏库中启动游戏游玩了。


以上就是火炬之光无限steam当前地区不可用,显示当前地区不支持的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