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无法匹配/组队/联机解决方法

《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无法匹配/组队/联机解决方法

2022-12-28

《鹅鸭杀/鹅鹅鸭/鹅人杀(Goose Goose Duck)》是一款团队合作狼人杀游戏,近期游戏在steam吸引了很多玩家,导致游戏在线人数增长。但有很多玩家在联机过程中遇到无法匹配、匹配失败、无法组队、无法联机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内存是否充足

玩家在《鹅鸭杀》联机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无法匹配、无法组队、匹配失败等问题,很可能是电脑后台除了游戏还开启了其他的进程,导致游戏运行内存和网速占用较高。玩家可以先打开电脑自带的任务管理器,将占用内存、网络较高的进程关闭,提升游戏运行的流畅度。

2、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鹅鸭杀》出现无法匹配、无法组队、无法联机的问题也可能是玩家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先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重启路由器。使用无线网络的玩家也可以尝试换有线网络看看,有线网络更加稳定些。

3、使用加速工具

玩家还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因为《鹅鸭杀》的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连接服务器过程中本地网络也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无法匹配、无法组队、无法联机等问题。玩家可以先用【迅游加速 器】对《鹅鸭杀》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无法匹配、无法联机等问题。

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以上就是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无法匹配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有效解决《Goose Goose Duck》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鹅鸭杀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