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闪退、进不去房间回大厅解决方法

《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闪退、进不去房间回大厅解决方法

2023-01-03

《鹅鸭杀/鹅鹅鸭/鹅人杀(Goose Goose Duck)》是一款有趣的动物狼人杀游戏,玩家需要和你的鹅同伴一起完成任务。近期steam在线人数破40万,有很多小伙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闪退、进不去房间、闪退回大厅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导致

因为《鹅鸭杀》是一款外 服游戏,而且游戏时一款多人在线合作游戏,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过程中本地网络很可能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闪退、进不去房间、打不开游戏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闪退、进不去房间、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2、《鹅鸭杀》游戏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

玩家遇到《鹅鸭杀》闪退、进不去、打不开房间、闪退回大厅等问题,很可能是游戏服务器崩溃导致的。因为《鹅鸭杀》的steam在线人数一天比一天高,游戏服务器一时间承受不了这么多玩家,就会出现问题。对于这种问题,玩家就需要等游戏官方修复了,同时可以关注一下社交平台,等官方修复完成后就可以进入游戏游玩了。

3、关闭后台多余进程

《鹅鸭杀》出现进不去房间、闪退、打不开游戏、闪退回大厅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电脑内存不足和网速较慢导致的。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是否开启了很多进程,占用了内存和网络,若是就可以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从而减少内存和网速的占用。

4、重置网络

也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对网络进行重置。重置方法:打开迅游,点击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的使用按钮,即可进行重置网络。


以上就是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闪退、进不去房间回大厅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鹅鸭杀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