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跑跑卡丁车漂移》steam锁区怎么办,NEXON版注册下载方法教程

《跑跑卡丁车漂移》steam锁区怎么办,NEXON版注册下载方法教程

2023-01-06

《跑跑卡丁车:漂移》是Nexon联合微软推出的《跑跑卡丁车》续作,游戏于1月12日上线。PC版本会在官 网和Steam上线,但有很多玩家反映在steam搜不到游戏,游戏官 网的nexon账号不知道怎么注册,怎么在官 网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跑跑卡丁车:漂移》steam和官 网下载教程。

一、Steam下载《跑跑卡丁车:漂移》

因为《跑跑卡丁车:漂移》在steam平台锁国区,所以玩家直接在国区搜索“KartRider: Drift”或者“跑跑卡丁车漂移”是搜不到的,想要在steam下载这个游戏,玩家可以根据下面的方法来下载:

1、先下载并安装【迅游加速器】工具,再搜索“跑跑卡丁车漂移”,选择“游戏领取”区服进行加速。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兑换5天时长。

2、加速之后可以看到百宝箱的“steam下载教程”,点击教程进行查看。

3、之后启动steam平台,任意选择一款游戏添加到购物车,将国家/地区改成“美国”。

4、再回到steam商店搜索游戏“KartRider: Drift”就可以搜到游戏了,等游戏开服之后点击“开始游戏”就可以下载游玩了。


二、官网下载《跑跑卡丁车漂移》

1、想要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就需要先找到游戏官 网,直接在迅游点击“官 网版本下载教程”。

2、之后点击“进入官网”按钮就可以进入官 网了,若不加速的话很可能会遇到官 网进不去、打不开、加载慢等问题。

3、在官网点击下载NEXON版本的启动器并进行安装。

4、安装完成后就需要登录NEXONZ账号了,不过想要注册这个账号很麻烦,玩家可以前往第三方平台进行购买。

5、登录账号后就可以进入下载器选择《跑跑卡丁车漂移》下载了。


以上就是跑跑卡丁车漂移steam锁区怎么办,NEXON版注册下载方法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跑跑卡丁车漂移》稳定流畅,能够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联机不稳定等问题,使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体验!


>>>跑跑卡丁车漂移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