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Goose Goose Duck鹅鹅鸭/鹅鸭杀》无法听到语音 开麦没声音解决办法

《Goose Goose Duck鹅鹅鸭/鹅鸭杀》无法听到语音 开麦没声音解决办法

2023-01-13

《Goose Goose Duck鹅鹅鸭/鹅鸭杀》是一款多人团队合作狼人杀游戏,对于这款游戏,玩家们之间的交流是很重要的。但近期有很多玩家反映在《鹅鸭杀》中无法听到声音、无法听到语音、开麦没有声音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鹅鸭杀》听不到声音、开麦没有声音的解决办法。

1、检查声音设置

若玩家们还是无法听到声音、开麦没有声音,可能是耳机设备、游戏设置出现问题导致的。可以先检查耳机是否正常,再点击游戏声音设置,将声音调高,灵敏度调到60左右,关闭降噪。

也可能是麦克风和听筒按钮没有打开导致听不到声音、开麦没有声音,玩家可以查看下面两个按钮是否有打开,没有打开的话点击打开。

2、网络延迟导致

玩家在游玩《鹅鸭杀》时听不到声音的问题,可能是玩家网络出现延迟导致的。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连接过程中本地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就会导致一些问题出现。玩家可以借助【迅游加速 器】来解决,迅游加速鹅鸭杀之后可以降低网络延迟,玩家们可以明显感到游戏更加稳定流畅了,也可以听到其他玩家的语音了。

现在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

3、检查电脑相关设置

若还是无法听到声音、开麦没有声音的话,玩家可以检查电脑音量是否打开,声卡等是否正常。

4、检查游戏文件是否完整

还可能《鹅鸭杀》的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少导致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听不到声音、开麦没有声音,玩家可以直接在steam的游戏库,右键鹅鸭杀,点击属性、本地文件,最后点击验证游戏的文件完整性,等文件修复完成后在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Goose GooseDuck鹅鹅鸭/鹅鸭杀无法听到语音 开麦没声音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鹅鸭杀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