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进不去/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解决方法

《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进不去/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解决方法

2023-01-17

《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是一款冒险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以“机动战士高达”中的宇宙世纪为题材,今日游戏在steam开启了测试,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闪退、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要求

玩家们遇到《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进不去、打不开、闪退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照下面的配置要求表,将操作系统、显卡驱动、内存等进行升级。

2、检查本地网络是否正常

也可能是玩家网络在连接《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服务器过程中出现不稳定导致的,玩家可以借助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打开【迅游加速器】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游戏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就可以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丢包、掉线等问题。

3、检查后台进程是否较多

《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出现延迟高、卡顿、掉线问题也看是因为玩家在运行游戏时,还在电脑后台开启了其他的软件,这些软件占用了网速、内存导致游戏出现问题。这种情况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

4、重置网络

若《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还是出现掉线、延迟高、进不去等问题,就可能是玩家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看看。重置方法:点击迅游的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即可重置网络。


以上就是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进不去、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而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器,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机动战士高达激战任务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