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dark and darker》延迟高/丢包/掉线/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的解决办法

《dark and darker》延迟高/丢包/掉线/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的解决办法

2023-02-09

《Dark and Darker越来越黑暗》在steam开启试玩活动,游戏模式类似逃离塔科夫,玩家需要使用多种职业刷副本收集装备,并使用这些装备活下来。有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闪退、丢包、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1、开启加速

《Dark and Darker》这款游戏对网络要求很高,而且游戏的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网络传输数据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就会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等问题。玩家们可以先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打开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之后搜索“越来越黑暗”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出现的问题。

2、更新显卡驱动

《Dark and Darker》出现掉线、卡顿、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等问题,也可能是玩家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3、关闭后台多余进程

如果在运行《Dark and Darker》过程中,电脑后台开启了其他进程或者下载文件的话,会占用网速和内存,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丢包、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等问题。玩家可以先关闭游戏和下载进程,之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这样可以减少内存和网速的占用。

4、重置网络

《Dark and Darker》出现延迟高、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等问题,可能是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将网络进行重置。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点击使用即可进行重置,等重置完成后再加速进入游戏即可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Dark and Darker延迟高、丢包、掉线、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Dark and Darker》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ark and Darker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