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越来越黑暗》延迟高/卡顿/掉线/进不去/丢包/跳ping解决方法

《越来越黑暗》延迟高/卡顿/掉线/进不去/丢包/跳ping解决方法

2023-02-13

《越来越黑暗Dark and Darker》是一款暗黑风类塔科夫玩法的第一人称地牢探险游戏,游戏目前在steam开启了试玩活动,吸引了很多玩家下载游玩。但玩家们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跳ping、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本地网络是否正常

《越来越黑暗》的游戏服务 器没有在国内, 玩家在国内连接外 服服务 器过程中,网络可能会出现问题,游戏很容易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进不去等问题。玩家可以先检查本地网络连接是否断开,并点击网络重置对网络进行重置。

2、使用加速工具

也可能是玩家网络连接服务 器传输数据过程中出现波动的情况,导致《越来越黑暗》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进不去、丢包、跳ping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打开迅游后,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越来越黑暗”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即可流畅游玩。

3、检查后台进程是否较多

因为计算机内存和网速是有限的,玩家若在运行游戏过程中,还在后台开启了其他进程,这些进程就会占用内存和网速,导致《越来越黑暗》出现掉线、卡顿、丢包、进不去、跳ping等问题。先关闭游戏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这样可以减少内存占用,并提升网速。

4、检查显卡驱动版本是否较低

《越来越黑暗》出现卡顿、掉线、丢包、进不去等问题的话也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之后开启加速重启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越来越黑暗延迟高/卡顿/掉线/进不去/丢包/跳ping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Dark and Darker》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越来越黑暗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