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卧龙苍天陨落》什么时候上线,多少钱,上线什么平台

《卧龙苍天陨落》什么时候上线,多少钱,上线什么平台

2023-02-23

《卧龙苍天陨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是由《仁王》系列开发团队Team NINJA打造的暗黑三国诛死游戏,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游戏什么时候上线,上线哪些平台,可以在哪里下载游玩,售价是多少钱,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卧龙苍天陨落》上线时间+售价+上线平台介绍。

《卧龙苍天陨落》在Steam叫Wo Long: Fallen Dynasty


发售时间:2023年3月3日


发售平台:PC(Steam/Microsoft)、PlayStation4/5、Xbox Series X|S、Xbox One


Steam国区售价:标准版298元,豪华版447元


日前游戏官方称,将在2月24日16:00-3月27日14:59发布最终体验版,这次玩家可以游玩故事开头的两个关卡。所有玩家都可以下载游玩,还可以体验到游戏的多人模式。


不过因为《卧龙苍天陨落》的服务 器没有在国内,直接游玩的话网络可能在传输数据过程中遇到问题,玩家可以借助【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来解决延迟高、掉线、 卡顿、 丢包、进不去等问题。现在下载并打开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卧龙苍天陨落”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降低延迟,使玩家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苍天卧龙陨落什么时候发售多少钱,登录什么平台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卧龙苍天陨落》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卧龙苍天陨落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