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原子之心》怎么调中文,怎么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原子之心》怎么调中文,怎么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2023-02-23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原子之心Atomic Heart》上线了,玩家将扮演特工P-3在世界中冒险,与疯狂的机器人作战,收集武器完成使命。游戏是支持中文的,但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怎么设置中文语言,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原子之心》中文语言设置教程。

《原子之心》上线时是支持简体中文的,中文语言设置教程如下:

1、先进入游戏。

不过因为《原子之心》游戏服务 器没有在国内,直接进入游戏的话,很可能遇到卡加载、进不去、掉线、闪退等问题。玩家可以先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游戏优化网络,稳定流畅进入游戏。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进入游戏之后,在主菜单界面,点击左侧的“Options”选项。

3、在菜单中选择“音频”,找到“中文”点击并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游戏语言就变成中文了。


以上就是原子之心怎么调中文,原子之心中文设置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原子之心Atomic Heart》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原子之心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