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森林之子2》steam发售日期,多少钱

《森林之子2》steam发售日期,多少钱

2023-02-24

《森林之子/森林2/Sons Of The Forest》是一款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模拟游戏,是《森林》游戏的续作。有很多玩家都期待这这款游戏上线,但不知道《森林之子》具体什么时候上线,游戏多少钱,售价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森林之子》steam发售日期+价格介绍。

《森林之子/森林2》发售时间:2023年2月24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玩家们等游戏上线之后再前往steam搜索并下载。


《森林之子》steam发售价格目前国区是108元,美区的售价是29.99美元。


不过对于《森林之子》这款外 服在steam上线来说,要流畅进入steam和游玩的话加速器是不可少的,因为服务 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网络距离很远,在直连的情况下游玩,网络很容易出现问题。推荐加速steam免费的【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还可以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在迅游搜索“森林之子”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流畅游玩了。


以上就是森林之子steam发售日期,森林之子steam发售价格。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森林之子》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森林之子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