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森林之子》联机掉线/不稳定掉线/掉线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森林之子》联机掉线/不稳定掉线/掉线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2023-03-02

恐怖生存游戏《森林之子/森林2/Sons Of The Forest》是由《森林》开放商Endnight Games制作的,游戏上线之后十分火爆,steam玩家人数激增。游戏支持多人联机游玩,有很多玩家反映在游玩《森林之子》时遇到联机掉线、游戏不稳定掉线、掉线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关闭电脑后台多余进程

因为《森林之子》在运行过程中会占用大量的内存和网络资源,若玩家还在电脑后台开启其他的进程,或者在下载文件等,就会导致内存和网络不足,使《森林之子》出现掉线、不稳定掉线、联机掉线的问题。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 器,关闭后台和游戏无关的进程,这样可以减少内存和网络的占用。


解决方法二、优化网络

《森林之子》出现联机掉线、不稳定掉线、掉线进不去游戏的问题,也可能是玩家在连接服务 器过程中,传输数据不稳定导致的。也可能是玩家自身网速较慢导致的,玩家可以通过【迅游加速 器】来优化网络,打开迅游之后,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森林之子”进行加速,加速后就可以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从而使玩家稳定流畅游玩。


解决方法三、关闭杀毒软件

《森林之子》掉线进不去、联机掉线、老是掉线的问题,也可能是电脑上的某些软件和游戏相互冲突导致的,玩家可以关闭电脑上的杀毒软件,避免相互冲突导致游戏掉线、闪退、进不去的问题。


解决方法四、重置网络

还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森林之子》不稳定掉线、联机掉线等,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的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点击使用对网络进行重置,等网络重置之后再开启加速,重启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森林之子》联机掉线/不稳定掉线/掉线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森林之子》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森林之子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