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森林之子》怎么联机 联机方法介绍

《森林之子》怎么联机 联机方法介绍

2023-03-02

《森林之子/森林2/Sons Of The Forest》是一款恐怖生存模拟游戏,也还是《森林》游戏的续作,游戏最多支持8人联机游玩。游戏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之后,吸引了很多玩家进入游戏游玩,但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森林之子》怎么联机,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森林之子》联机方法介绍。

《森林之子》联机方法:直接在游戏主页面点击“多人”即可选择创建房间或者加入其它玩家房间进行联机,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进入《森林之子》

首先玩家需要进入《森林之子》这款游戏,可以直接前往steam启动游戏,也可以先用加速工具对“森林之子”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再启动游戏。

使用加速工具启动游戏,主要是为了避免《森林之子》进不去、打不开、卡加载、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等问题出现,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游戏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助力玩家流畅进入游戏,稳定联机。还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二、联机方法

《森林之子》有两种联机方法,一种是玩家自己创建房间,另一种是玩家加入其它玩家的房间。

联机方法一、玩家自己做主机(创建房间)

进入《森林之子》之后,点击“多人”,之后点击“做主机”,选择“新游戏”,再选择“游戏难度”进入。

然后再对游戏房间名称、组队玩家人数、邀请限制等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开始”就可以将房间创建成功了。

进入创建的房间之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名称后面有个“厅主”的标识,之后点击下方的“邀请好友”就可以给好友发送联机邀请了,等好友加入房间之后就可以进行联机游玩了。


联机方法二、加入其它玩家房间进行联机

另一种联机方法是在进入游戏之后,点击“多人”,之后点击“加入”,之后会跳转到游戏大厅界面。

等游戏大厅加载完成后,可以看到其他玩家创建的房间,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房间,点击“加入”就可以进入房间进行组队联机了。


以上就是森林之子怎么联机 森林之子联机方法介绍。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森林之子》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森林之子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