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森林之子》能不能联机 怎么联机 联机教程

《森林之子》能不能联机 怎么联机 联机教程

2023-03-02

Endnight Games的《森林之子/森林2/Sons Of The Forest》已经在Steam进入抢先体验阶段了,游戏已上线就十分火爆,有很多玩家都在游玩这款生存恐怖沙盒游戏。但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还不知道《森林之子》能不能联机,如果可以联机的话,要怎么联机,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联机相关介绍。

《森林之子》是《森林》的续作,游戏是可以联机游玩的,最多支持8人联机。不过因为《森林之子》是Endnight Games开发的,游戏服务 器没有在国 内,所以玩家们在联机游玩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联机失败、无法联机、联机不了等问题,遇到这种情况,玩家可以用加速工具来解决。

介绍【迅游加速器】给大家,下载并打开迅游,之后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先领取5天时长。之后在搜索“森林之子”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就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稳定连接服务 器,流畅联机。


Steam《森林之子》联机方法如下:

1、先用迅游加速“森林之子”进入游戏,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多人”按钮。

2、之后可以看到两种联机方法,一种是做主机(自己创建房间),另一种是加入(其他玩家房间)。

3、玩家选好联机方式之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联机游玩了。


以上就是森林之子能不能联机 steam森林之子怎么联机。


迅游加速器加速《森林之子》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森林之子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