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森林之子》怎么联机 多人联机教程

《森林之子》怎么联机 多人联机教程

2023-03-02

《森林》续作《森林之子/森林2/Sons Of The Forest》已经于2月24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了,游戏最多可以有8名玩家一起游玩,建立营地,建立防御抵抗食人族和变种人等。但有大部分玩家反映《森林之子》要怎么联机,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森林之子》多人联机方法介绍。

《森林之子》有两种联机方法,一种是玩家自己做主机,就是玩家当房主,邀请好友进行联机游玩;另一种就是加入其它玩家创建的房间进行联机。

玩家想要联机的话,就需要先进入游戏,不过因为《森林之子》的服务 器没有在国 内,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比较远,而且多人游戏的话,对网络要求还比较高,所以想要稳定流畅联机,就需要先借助加速工具。推荐【迅游加速器】,打开迅游之后,先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森林之子”启动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对网络环境进行优化,降低延迟,助力稳定连接服务 器,流畅联机。.


《森林之子》多人联机操作步骤如下:

一、《森林之子》自己做主机联机方法:

1、进入游戏之后,点击“多人”按钮,之后选择“做主机”。

2、然后选择“新游戏”。

3、之后选择“游戏难度”,选好游戏难度之后就进入房间人数等设置界面了。

4、设置“房间名称、组队人数、邀请限制”,设置完成之后,点击“开始”就将房间创建好了。

5、之后点击下方的“邀请好友”,向steam好友发送联机邀请,等好友同意之后,就可以进行联机游玩了。


二、《森林之子》加入其它房间联机方法:

1、在进入游戏之后,在主界面点击“多人”,之后点击“加入”按钮。

2、就会跳转到游戏大厅界面,可以在左边的“选项”处进行房间的筛选,之后在右边的“多人游戏-服务 器”,滑动页面,选择想要加入的房间,点击右侧的“加入”按钮就可以进入房间联机了。


以上就是森林之子怎么联机 森林之子多人联机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森林之子》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森林之子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