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Dead Cide Club死神俱乐部》怎么设置中文语言,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Dead Cide Club死神俱乐部》怎么设置中文语言,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2023-03-02

最近免费游戏《Dead Cide Club死神俱乐部》在steam上线,有许多玩家反映游戏语言不是中文,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中文设置教程。

1、先进入游戏。

不过因为《Dead Cide Club死神俱乐部》对网络要求比较高,建议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稳定流畅进入游戏,避免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进不去等问题。现在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左下角的“SETTINGS”设置按钮。

3、之后点击“GAME SRTTINGS”按钮。

4、找到最下面的“Language”语言按钮点击,左右键进行选择,之后选择“简体中文”即可。


以上就是《Dead Cide Club死神俱乐部》怎么设置中文语言,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Dead Cide Club死神俱乐部》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ead Cide Club死神俱乐部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