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卧龙苍天陨落》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卧龙苍天陨落》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3-03-02

《卧龙苍天陨落》上线之后,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关闭后台占用带宽多的应用

有可能玩家在游玩游戏的时候,后台还有很多占用带宽非常多的应用在运行,比如有大型的下载项目等等都会分走游戏进程的带宽,从而导致网络缓慢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等问题,建议大家在开游戏的时候将后台多余的应用先关闭掉。

二、使用网络加速器

本身卧龙苍天陨落的服务器就搭建在海外,玩家们的游戏数据在远距离的传输中非常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建议使用加速器稳定网络条件之后再游玩。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卧龙苍天陨落,在迅游的口令兑换处输入“迅游好用”可以白嫖5天的加速时长,加速之后就能顺利联机。

三、电脑硬件不满足游戏配置

因为游戏对硬件的要求比较高,而电脑自身的配置达不到游戏最低配置的性能就会出现卡顿等问题,建议大家在下载游戏之前先对比一下自己的电脑配置是不是满足游戏的配置。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卧龙苍天陨落》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卧龙苍天陨落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