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恐龙浩劫/原始袭变》steam叫什么 多少钱 怎么下载

《恐龙浩劫/原始袭变》steam叫什么 多少钱 怎么下载

2023-03-13

卡普空《恐龙浩劫/原始袭变》是一款线上专用的团队对战动作游戏,有许多玩家还不知道游戏在steam叫什么名字,售价多少,怎么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恐龙浩劫/原始袭变》在steam叫:Exoprimal,也是游戏的英文名称。


《恐龙浩劫/原始袭变》在steam国区标准版售价328元,豪华版售价378元。游戏将于7月14日正式上线,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PC),还会同步登陆Xbox Game Pass。玩家还可以参与3月17日-19日在所有平台上举办的跨平台公开测试,体验游戏内容。


steam下载《恐龙浩劫/原始袭变》教程:

1、先用【迅游加速器】搜索“steam”进行加速,迅游免费加速steam,加速之后启动steam平台进入商店。若不加速的话,进入steam商店时很容易出现进不去、打不开、报错118、102、105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在steam商店搜索“Exoprimal”,点击游戏进入详情界面。

3、之后选择想要购买的版本进行购买,购买完成后等游戏上线就可以下载游戏了。


以上就是《恐龙浩劫/原始袭变》steam叫什么,多少钱,怎么下载,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恐龙浩劫/Exoprimal/原始袭变》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恐龙浩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