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the finals》上线时间 the finals官网地址一览

《the finals》上线时间 the finals官网地址一览

2023-03-14

《the finals/最终决战/最终决赛》是一款有前《战地》制作组DICE员工组建的Embark工作室开发的免 费多人射击游戏,游戏拥有快节奏的战斗以及可破坏的场景。目前《the finals》在steam开启了封闭测试,但有不少玩家还不知道游戏具体的上线时间,官网在哪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上线时间+官 网地址介绍。

《the finals》上线时间为3月7日-3月21日开启封测,预计4月正式上线。此次全球封闭测试在steam平台进行,玩家可以前往steam页面点击“请求访问权限”,等获得资格之后就会得到通知,届时就可以下载游戏游玩了。


《the finals》官网地址为httpa://www.reachthefinals.com。不过因为游戏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接进入官网的话,网络连接服务器很容易出现不稳定、波动的情况,导致官网进不去、打不开等情况出现。

大家可以先用【迅游加速器】对《the finals》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优化网络环境,流畅稳定进入官 网。而且迅游还可以解决游玩过程中遇到的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进不去、卡加载等问题。现在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时长。


以上就是the finals上线时间 the finals官网地址一览。


迅游加速器加速《THE FINALS》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THE FINALS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