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恐龙浩劫/Exoprimal/原始袭变》掉线/延迟高/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恐龙浩劫/Exoprimal/原始袭变》掉线/延迟高/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3-03-14

《恐龙浩劫/Exoprimal/原始袭变》于3月17日开启了公开测试,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掉线、延迟高、丢包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因为《恐龙浩劫》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连接服务器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游戏就会出现延迟高、掉线、丢包的问题。建议在游玩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关闭多余进程。若游戏在运行时,玩家还在电脑后台开启了其他的进程,就会导致电脑内存和网络资源占用过高,从而导致游戏出现问题。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和网络占用。

3、重置网络。也可能是网络异常导致游戏出现问题,玩家可以点击迅游的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的使用按钮,对网络进行重置。


以上就是《恐龙浩劫/Exoprimal/原始袭变》掉线/延迟高/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恐龙浩劫/Exoprimal/原始袭变》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恐龙浩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