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小小世界》在steam叫什么,什么时候上线,下载教程

《小小世界》在steam叫什么,什么时候上线,下载教程

2023-03-27

《小小世界Smalland》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冒险游戏,有不少玩家想要下载这款游戏,但不知道游戏在steam叫什么,什么时候上线,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小小世界》在steam叫Smalland: Survive the Wilds,游戏于3月29日在steam上线,目前还没有售价,可能要等到游戏上线前几个小时才会公布售价,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游戏在steam详情页面的变化。


《小小世界》steam下载:

1、先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之后搜索“小小世界”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同步加速steam,再进入steam商店。

3、搜索小小世界的英文名称“Smalland: Survive the Wilds”即可搜到游戏,点击进入详情页面。

4、等3月29日游戏上线之后,购买完成就可以下载安装游玩了。


以上就是《小小世界》在steam叫什么,什么时候上线,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小小世界Smalland》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小小世界Smalland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