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steam测试资格申请预约教程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steam测试资格申请预约教程

2023-03-29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是一款时时刻刻变化的战斗环境中,个性十足的8名要员分别分为两组进行战斗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幕后高手》于3月底进行最终测试,有大部分玩家还没有申请测试资格,不知道怎么申请,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获得测试资格的教程。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测试资格申请有个能够必得资格的办法,就是使用迅游加速器来申请测试资格,具体操作如下:

一、下载迅游领取加速时长

先在浏览器搜索迅游官网,下载并安装迅游加速工具,之后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流畅申请测试资格,稳定进入steam,还可以在游玩时优化网络,避免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进不去等问题。


二、启动加速

1、在迅游搜索“幕后高手”,选择“测试资格获取”的分区,点击“启动加速”。

2、加速之后会转到加速成功界面,点击右边的“领取资格”就会直接跳到幕后高手在steam商店的页面。


三、申请测试资格

1、下拉幕后高手的steam详情页面,点击“请求访问权限”,并确认。

2、之后就申请好了,等游戏开启测试时我们会受到steam邮件通知,收到通知后就可以进入steam下载安装游戏游玩了。


以上就是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测试资格申请教程,幕后高手Steam公测申请预约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幕后高手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