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幕后高手》steam怎么下载不了/下载慢/下载失败/下载卡住解决方法

《幕后高手》steam怎么下载不了/下载慢/下载失败/下载卡住解决方法

2023-03-29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是一群特立独行的要员在变幻莫测的战场上,依靠自身能力与各式的动作、道具和武器来挑战未知战场的战略动作游戏。游戏3月底在steam开启最终测试,目前获得资格的玩家可以预下载了,有不少玩家《幕后高手》时遇到下载不了/下载速度慢/下载失败/下载卡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幕后高手》的最终测试时间为3月30日下午3点-4月6日下午3点,均为北京时间。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提前预下载游戏,但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下载卡住、下载不了、下载失败、下载慢的情况,玩家可以查看下面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解决方法一、切换安装路径

幕后高手最终测试下载下来大概需要18GB,玩家遇到下载不了、下载失败、下载卡住的问题,可能是玩家选择的安装内存不够导致的。玩家可以选择其他的硬盘来安装游戏,还需要确保游戏安装在全英文路径下,不然游玩游戏时遇到遇到报错、无法启动等问题。

解决方法二、优化网络

因为幕后高手是一款上线在steam的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玩家直接下载的话网络出现波动,从而导致月下载速度慢、下载卡住、下载慢等问题。玩家可以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提升下载速度,助力流畅游玩。没有加速时长的话可以先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三、关闭其他下载进程

若玩家在下载幕后高手时,还在电脑上下载其他的软件、文件、视频等等,就会占用大量的网速,导致幕后高手下载慢、下载卡住、下载不了、下载失败的问题出现。玩家可以先将其他的下载进程暂停,确保网络没有分散,集中网速下载游戏。

解决方法四、重置网络

幕后高手出现下载慢、下载不了、下载失败、下载卡住的问题,也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对网络进行修复,对网络进行重置来确保网络恢复正常。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之后,可以看到网络重置的按钮,点击使用即可对网络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幕后高手》下载不了/下载速度慢/下载失败/下载卡住问题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幕后高手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