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国区账号注册教程(详细步骤)

steam国区账号注册教程(详细步骤)

2023-07-04

近期steam夏促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很多小伙伴在问怎么注册steam账号,因为steam是国外网站,国内的网络不能直接访问,所以注册时遇到很多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详细的steam账号注册教程。

steam账号注册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在官网注册账号,另一个是在steam的客户端注册账号,不过在官网注册的步骤和客户端注册的步骤是一样的,所以下面给大家带来steam客户端的账号注册教程:

1、安装steam客户端

方法1、大家可以直接在迅游加速器上下载正版的steam客户端,先下载安装迅游客户端,并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steam是免费的,可以直接搜索steam并选择“全区服”进行加速,这样注册的账号就是国区账号。加速完成后查看“游戏工具”,找到“steam下载”的按钮,点击即可下载安装steam客户端。安装时语言选择“简体中文”。

注意安装的路径不要选择中文路径,不然运行steam时会出现打不开、进不去、报错等等问题。

方法2、或者可以直接在浏览器搜索steam官网,下载安装steam客户端。注意不要进入到盗版网站了。

2、点击注册steam免费账户

steam安装好后,打开steam,在登录界面点击“创建免费账户”。

3、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

之后会跳转到账号注册页面,填写电子邮件地址、确认电子邮件地址、居住国家/地区、勾选进行人机身份验证、勾选同意协议,然后点击继续。

4、验证电子邮件

会弹出验证您的电子邮件页面,之后在电脑上登录刚刚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打开收件箱,找到steam的验证邮件,点击“验证我的电子邮件地址”,会跳转到“电子邮件已验证的页面”,说明已经验证完成了。

5、创建账户名称和密码

之后就可以创建steam账户了,填写steam账户名称、选择密码、确认密码,之后点击完成。这时会提示“新账户创建成功”的界面,点击“继续”就会跳转到登录界面了。

6、登录steam游玩游戏

在steam客户端登录刚刚注册好的steam账号,因为是新用户,游戏库还没有游戏,可以到steam商店购买游戏并下载安装游玩。


以上就是steam国区账号注册教程。


迅游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免费加速steam商店,加速Steam稳定,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商店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