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博德之门3》加载存档闪退/加载存档卡住/载入失败解决方法

《博德之门3》加载存档闪退/加载存档卡住/载入失败解决方法

2023-08-11

比利时拉瑞安工作室制作和发行的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游戏:《博德之门3》(Baldur's Gate III)目前已经退出正式版本了,游戏已推出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无与伦比的自由度,经历丰富的故事线,与好友同游进行战斗。由于《博德之门3》才上线不久,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加载存档闪退、加载存档卡住、加载失败等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迅游给大家带来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解决方法一、升级配置

《博德之门3》出现加载失败、进不去、加载存档闪退卡住等问题,很可能是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官方要求导致的,因为《博德之门3》要求操作系统最低为win10,玩家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若没有达到要求的,可以先升级显卡驱动、系统,之后重启博德之门3游玩。

解决方法二、使用加速工具

《博德之门3》出现载入失败、进不去、存档加载闪退卡住等问题也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的,因为博德之门3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接连接服务器的话会导致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就会使得游戏出现很多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工具对博德之门3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解决游戏问题。

现在在迅游点击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白嫖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三、关闭多余进程

玩家遇到《博德之门3》出现加载存档闪退卡住、载入失败的问题,也可能是玩家电脑上开启的进程较多,占用了很多的网络和内存导致的。玩家可以在启动游戏之前,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和网络的占用,再重启《博德之门3》进入。

解决方法四、重置网络

也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博德之门3出现问题,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重置之后再重启博德之门3游玩。重置网络方法:在迅游点击右上角设置-常用工具-网络重置-使用即可。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博德之门3》加载存档闪退/加载存档卡住/载入失败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博德之门3》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博德之门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