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THE FINALS》怎么加好友?添加好友联机组队教程分享

《THE FINALS》怎么加好友?添加好友联机组队教程分享

2023-12-12

《THE FINALS/最终决战》是一款免费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有不少玩家还不清楚怎么添加好友联机,下面给大家带来加好友、联机组队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THE FINALS”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启动游戏进入。

在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迅游会员加速时长。

2、在好友系统中找到“添加好友”按钮,或者直接按下“E键”呼出好友添加界面。

3、在弹出的好友添加页面中,输入“好友ID”,点击“添加好友”。

4、发送添加好友请求后等待对方验证,验证完成后即可成功添加好友。

5、之后在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两个小人”按钮。

6、之后可以看到已添加好友的在线状态,点击“好友”图标。

7、点击“邀请加入团队”就可以发送组队邀请,等好友确认加入后,就可以一起联机游玩了。


以上就是《THE FINALS》怎么加好友?添加好友联机组队教程分享。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THE FINALS》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THE FINALS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