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致命公司》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组队/匹配不到人等联机问题解决方法

《致命公司》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组队/匹配不到人等联机问题解决方法

2023-12-19

《Lethal Company致命公司》是近期火爆的4人合作恐怖生存游戏,有玩家在联机游玩过程中遇到联机失败、无法联机、联机不了、无法匹配等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1、使用加速器优化网络

《致命公司》无法联机、联机不了等问题可能是由于网络环境不稳定导致的。在启动《致命公司》前,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致命公司”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就能对网络环境进行优化,从而解决《致命公司》匹配不了、无法联机等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会员加速时长。

2、检查本地网络

玩家在游玩《致命公司》时遇到联机问题,也可能是本地网络连接断开导致的。检查本地网络连接稳定,还可以对路由器进行重启,提高《致命公司》联机稳定的几率。

3、重置网络

《致命公司》匹配不到人、无法匹配、联机不了等问题也可能是网络异常导致的。可以在迅游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点击“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的“使用”按钮即可对网络进行重置。


以上就是《致命公司》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组队/匹配不到人等联机问题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Lethal Company致命公司》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致命公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