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怎么注册新账号?新手注册账号教程

《steam》怎么注册新账号?新手注册账号教程

2024-01-16

许多新玩家在接触steam平台时,第一步就是创建一个steam新账号,那么具体要怎么注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steam账号注册流程。

一、进入steam正版官网: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直接复制steam官网链接,在浏览器新窗口打开即可进入steam官网页面。

注意:若出现steam官网无法加载、无法访问、打不开、进不去等情况,很可能是国内网络无法稳定连接steam服务器导致的。这种情况直接打开免费加速steam的迅游加速器,搜索“steam”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即可流畅进入steam官网页面。

迅游除了免费加速steam,还免费加速战网、epic、eaapp等其他平台,在迅游点击上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二、在steam官网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进入新页面。

三、在新页面中点击下方的“创建账户”按钮,即可进入steam创建账号页面。

四、在steam创建账户页面,依次填写:电子邮件地址、居住国家/地区、勾选人机验证、勾选steam订户协议和valve隐私政策,之后完成人机验证。

五、人机验证完成后,会进行电子邮件验证,在电脑登录邮箱,找到并点击steam的邮件,进行验证。

六、验证电子邮件之后,就可以设置steam的用户名称、密码,设置完成后steam账号就注册成功了。

七、steam账号注册完成后,就需要下载steam客户端了。

方法1、steam官网下载。直接在steam官网点击右上角的“安装steam”,之后再新页面中点击“安装steam”,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方法2、迅游一键下载steam。在迅游加速器加速steam页面,点击下方工具处的“steam下载”按钮,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以上就是《steam》怎么注册新账号?新手注册账号教程。


迅游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免费加速steam商店,加速Steam稳定,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