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神之浩劫2》怎么申请测试资格?alpha测试申请教程

《神之浩劫2》怎么申请测试资格?alpha测试申请教程

2024-01-16

《神之浩劫2》目前已经上线steam商店,预计在春季上线alpha测试,许多玩家还不清楚怎么获取测试资格,下面给大家带来测试申请预约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神之浩劫2”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可以有效避免神之浩劫2官网进不去、打不开、加载不出来等问题,还能使注册申请流程稳定流畅。

在迅游点击上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迅游加速神之浩劫2后,点击下方的“游戏官网地址”进入神之浩劫2官网。

3、在官网页面,点击中间的“REGISTER FOR ALPHA(注册参与alpha测试)”。

4、之后选择“测试平台steam、xbox、ps、epic”。

5、再填写“电子邮件地址”,点击“继续”进行申请。

6、之后就会出现“感谢你注册神之浩劫2 alpha的提示,之后再邮箱中等待查收测试资格即可。


以上就是《神之浩劫2》怎么申请测试资格?alpha测试申请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神之浩劫2》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神之浩劫2加速器下载地址